這是我的兩個學生


最初見到她們


她們還只是小六即將畢業的學生


現在


她們準備考基測了


***************


上次見到她們


已經是半年前


那時


我已離職幾個月了


她們試圖找到我


然後大家一起出去吃吃飯聊聊天


當時還有其他幾個同學


但我跟她們兩個最有話說


吱吱喳喳像三隻吵雜的麻雀



***************



上週


她們又與我連絡


希望再出來吃吃飯聊聊天


一方面是下週學校要開始寒輔


另一方面是上了高中後不知還有沒有機會見面


所以約了今天


在我最容易迷路的--西門町



***************



一早


老公忘了把三個小孩帶去婆婆家


我只好傳簡訊告知她們


我將會帶著三個拖油瓶


其實心裡超擔心


因為一直把她們當成小孩


而我又帶著三個稚齡的孩子


我真怕別人認為我是五個孩子


 



***************



見到她們後


我放心了


因為半年不見


她們更加亭亭玉立


像個高中或大學生了


我擔心被誤認為五個孩子的媽的心理壓力也稍稍解除


我跟她們完全沒有久不見的尷尬


一見面就又像三隻麻雀


開始聒噪



***************



我們吃了飯


喝了飲料


逛了街


還拍了大頭貼


我和芮君對於拍大頭貼相當緊張


佑伊要我們只管笑就行


加上她們倆的精心後製


於是有了這張可愛的大頭貼



***************



我們約定


在大約半年後


她們基測結束


我們將會再見面



***************



希望她們都能考上自己理想的學校


~祝福她們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ulu45 的頭像
    lulu45

    lulu45的部落格

    lulu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