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2005/08/26)經過了可茵的角落事件,爸爸也感不捨,趁著有空就把三個寶貝帶回家來。媽媽下班回到家,意外看到三個寶貝,彼此都高興極了。






洗好澡,催促三個小朋友快快睡覺。


看著僅著小背心和小內褲的可茵,媽媽忍不住說"媽媽希望妳將來能成為長腿姐姐"。可茵笑咪咪的看著爸爸的腿說"像爸爸的腿一樣長對不對,因為爸爸是個長腿帥哥"。媽媽聽了連忙問"那媽媽呢?"可茵說"我不敢講耶!因為如果我講媽媽是短腿美女媽媽會生氣,可是我又不能講媽媽是長腿美女,因為媽媽的腿真的很短"


媽媽生氣了,大聲的說"爸爸那麼高,我的腿跟他比起來當然短啊!但是我的腿並沒有很短啊!我一個星期不理妳了"。只見可茵不斷陪不是,眼淚都快流下來了,媽媽才把可茵擁入懷中原諒了她。



 


心裡想著,或許該教教她偶爾得學會說說善意的謊言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ulu45 的頭像
    lulu45

    lulu45的部落格

    lulu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