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11/18


因為爸爸常在萊爾富買東西


於是我們不知不覺就收集起"我們這一家"的公仔


我們這一家的主角有花爸花媽橘子跟柚子


之前因為公仔缺貨


所以去兌換時店員給了一張兌換憑證


活動已經結束一陣子了


我才突然想到還有一隻公仔可兌換


 


*************


 


週六剛舉行完金鐘獎


今天到早餐店吃早餐看到報紙時


都是昨晚金鐘獎的消息


其中


陶晶瑩得到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獎


看了三份報紙


這都是很大的新聞


 



*************


 


吃完早餐


我跟孩子們說


還有一隻公仔可換


於是孩子們立刻往對面萊爾富衝去


因為之前已經換過花媽3隻花爸1隻了


所以今天想換橘子或柚子


店員把公仔拿下來讓我們挑


我對著三個興奮挑公仔的孩子大聲說


花爸花媽都有了


看要挑橘子還是桃子


此時


我用眼睛的餘光瞄到


店員臉上似乎出現了三條線


而可茵也一面挑一面說


哪來的"桃子"


可山也天真的說"柚子吧"


天哪~~~


陶晶瑩啊陶晶瑩


我看了一早上的"陶子"


現在


我眼睛抬也不敢抬起來看那店員


催促孩子們隨便選了"橘子"


便領著他們衝出萊爾富


我想


店員應該笑翻了吧


吼~~


粉糗啦!


(獨缺那讓我糗到爆的柚子)
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ulu45 的頭像
    lulu45

    lulu45的部落格

    lulu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